晴時多雲

小球迷搶臂套遭男子攔截! 詹皇當場脫下「原味鞋」相贈

2019/11/29 20:20

詹姆斯的暖心舉動,當場讓伊利哭了出來,也開心的和身邊其他球迷擊掌、握手與合照。(擷取自Bill Oram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昨(28)日率領洛杉磯湖人隊擊敗紐奧良鵜鶘隊。賽後詹姆斯向場邊一名小男孩伊利(Eli)扔出臂套,沒想到卻遭旁邊一名成年男子「攔截」,結果詹姆斯竟當場脫下腳下穿著的球鞋送給伊利,讓他破涕為笑。其實,當天也正好就是伊利的12歲生日。

綜合外媒報導,12歲男孩伊利與朋友及其父親,28日來到鵜鶘主場冰沙國王中心(Smoothie King Center)觀看比賽。伊利和朋友穿著詹姆斯的湖人球衣,坐在湖人板凳區的後方,整場球賽中,他們都在替湖人隊加油。而在該場比賽中,詹姆斯也創下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3萬3000分的球員。

比賽結束後,詹姆斯注意到伊利,試圖向他扔出比賽中穿戴在身上的臂套,沒想到卻遭到一名伊利身旁的成年男子攔截;詹姆斯見狀後,立刻叫伊利來到球場邊,並當場脫下砍下3萬3000分時腳上所穿的鞋子送給伊利,並與他擊掌握手。

詹姆斯的暖心舉動,當場讓伊利哭了出來,也開心的和身邊其他球迷擊掌、握手與合照。

事後,詹姆斯受訪時表示,他寧願讓一個年幼的小孩擁有它以作為紀念,也不願讓一個成年男子攔截,「他可能會把它拿到網路上拍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