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強不如意 蘇智傑想拚6搶1

2019/11/29 18:50

蘇智傑抱著一個月大的女兒和一歲四個月的兒子。(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統一獅舉辦金門校園棒球推廣,蘇智傑第一次到台灣離島,空氣中瀰漫淡淡高粱味,讓他感覺相當新奇。歷經全勤球季、12強的充實一年,難得有空帶著剛出生1個月的女兒,一家4口到金門放鬆。

蘇智傑今年球季大豐收,以聯盟唯一全勤之姿寫「20-20」紀錄,又奪下首座金手套,展現跑打守全能身手。他說,這年參加很多比賽,休季要再加強體能,在短暫休息期間也會想一下明年該做的準備。

不過蘇智傑在12強以16支0收尾,他說全隊無論投手或守備都表現很好,自己還有要加強的地方,第一次參加最高層級國際賽學到不少經驗,期望下次能夠可以更快進入狀況,並不諱言明年6搶1資格賽若有機會,當然會想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