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談帶兵哲學 盼年輕人挑戰老將地位

2019/11/29 18:58

林岳平。(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統一獅代總教練「大餅」林岳平接下獅隊兵符1個月,今天出席金門校園棒球推廣活動,笑說還沒感受到這個位置的重量,不過已有帶兵方針和目標,盼球隊重返十年前的榮耀。

獅隊是今年唯一勝率不及5成的球隊,餅總認為投手和守備方面表現不理想,「守備影響投手、投手影響打者,這是環環相扣的。」明年目標是先穩定球隊守備,然後提升投手壓制力,再來期待打擊的發揮。

餅總帶兵哲學很簡單,希望球員拋開個人主義,多一點團隊作戰,「人人都是英雄。」他說,球隊老將比例高,主要是還沒有人能取代他們,希望年輕球員以淘汰他們為目標。這也是為何獅隊已宣告潘威倫扛開幕戰先發,餅總說除了告訴這些老將,球隊還要依賴他,也督促年輕球員要以他們為目標。

獅隊先前已公布釋出名單,加上有不少老將轉任教練。餅總坦言現在什麼位置都缺人,整體戰力不足,將會觀望其他球隊釋出名單,評估有無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