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16強籤表出爐 林昀儒明天中午處女秀迎戰瑞典二哥

2019/11/29 19:38

林昀儒明首戰對上瑞典二哥K.卡爾森。(資料照,取自T2鑽石聯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16強對戰籤表出爐,首度獲邀參賽的18歲小將林昀儒明天中午12點將首戰瑞典二哥K.卡爾森。

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是以今年亞洲杯第五名身分首度取得世界杯門票,他名列第7種子,直接晉級16強。世界排名25的卡爾森則在第一階段小組賽連續擊退「非洲一哥」阿魯納和澳洲胡海明,以分組第一挺進16強。

林昀儒去年在卡達和奧地利公開賽兩度以4:2力退卡爾森,明天若能過關,8強戰將對決世界排名第6的巴西名將卡德拉諾,或是世界排名26的「美國一哥」卡納克。

若林昀儒能連闖兩關,4強賽可能再度遭遇現任世界球王樊振東。

2016、18年兩度在這項大賽封王的樊振東,首輪將對上奧地利好手哈貝松,世界排名43的哈貝松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4:3險勝擁有3座世界杯冠軍的白俄羅斯老降山索諾夫,以分組第二搭上16強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