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行不行使FA差很大! 前羅德雙星年薪差距近7000萬

2019/11/30 06:51

荻野貴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樣都獲得國內FA資格的羅德前隊友荻野貴司與鈴木大地,前者選擇續留母隊,後者選擇行使國內FA轉隊,但兩者的薪水卻產生了天差地別的差距,引起日本國內媒體熱議。

荻野貴司今年打出了生涯年,打擊率3成15和10發全壘打都是生涯最佳,另外還繳出46分打點和28次盜壘成功,最後他拿下了洋聯年度最佳九人及外野手金手套兩項大獎,可說是大豐收。

鈴木大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荻野貴司在今年取得了國內FA的資格,隨後他選擇續留母隊羅德,希望能報答羅德在過去十年的培育恩情,但在最近的薪水談判中,他明年的推定年薪僅從2019年的4500萬日圓調整至6000萬日圓,反觀行使國內FA的鈴木大地,在球季結束後與樂天簽下4年12億日圓的大合約,年薪從原先的1億飆升至3億日圓,兩者差距日幣2.4億(約6700萬台幣)。

這讓日本國內認為球員有沒有行使FA,薪資待遇方面實在差別太大,明明繳出了全明星等級的數據,比較同樣獲得最佳九人的吉田正尚和秋山翔吾,兩者都擁有年薪超過兩億的合約,但荻野卻因續留母隊,導致沒有獲得應有的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