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飆三分命中率達5成 富邦勇士力退澳門黑熊

2019/11/29 22:03

富邦勇士梅奧(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澳門黑熊,全隊投進11顆三分球,並在梅奧、賈西亞聯手攻下51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06:93取得對戰2連勝。

勇士本週在主場迎戰澳門黑熊,場邊舉行以耶誕節為主軸的主題週活動,並邀請籃球女孩洗菜擔任開場嘉賓,即便是週五晚上,仍吸引約5200名球迷進場觀戰,氣氛相當熱鬧。

籃球女孩洗菜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戰績1勝1敗的勇士,經過逾1週磨合,本週再戰澳門黑熊,開局在賈西亞和梅奧的帶領下,拉出一波12:2攻勢,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次節澳門黑熊展開反撲,一度扳平,勇士則靠著賴廷恩的三分球再度超車,上半場打完勇士以3分領先。

易籃後,勇士在梅奧連飆兩記三分球帶領下,持續擴大領先,最終以13分差拿下勝利。

勇士以3外援表現最佳,梅奧砍進6顆三分球進帳26分,賈西亞則拿下25分、7籃板,布拉挹注21分;台將方面則以蔡文誠攻下14分最高,賴廷恩三分球2投2中拿下8分。

勇士前役驚險擊敗澳門灰熊,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再度對戰有特別在防守上做出調整,也確實收到成效;此役勇士三分球22投11中,許晉哲笑說:「梅奧的加入,確實為我們增添不少火力,也很少見到三分球這麼高的命中率。」

富邦勇士賈西亞(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布拉(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蔡文誠(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賴廷恩(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中)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