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跑者回本壘前不能被碰到! 東石兩度再見安首闖四強

2019/11/29 22:48

東石高中逆轉淘汰北科附工,首次晉級黑豹旗四強。(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東石高中靠罕見的「兩度再見安打」,以6:5逆轉淘汰北科附工,搶下第七屆黑豹旗四強最後一席,也締造隊史首次闖進四強的紀錄。

兩隊打完2局以2:2平手,北科附工5局上重啟攻勢,搶下3分以5:2拿回領先,東石先於8局下追成只差1分,9局下最後反撲,楊祥禾、黃冠霖相繼安打,莊中華擊出內野滾地球,先助東石扳平比數。

吳松諺於1出局後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休息區的球員眼見是再見安打,瞬間衝進場內慶祝,碰到還沒踩到本壘的黃冠霖,北科附工提出抗議,裁判開會後觀看轉播畫面,裁定楊祥禾出局。

東石高中球員太早衝進場內,碰觸還沒踩到本壘的跑者,裁判在場中開會討論。(記者徐正揚攝)

比賽繼續進行,場上變成2出局,東石氣勢沒受影響,朱瑋淇擊出右外野安打,終於成為再見安打,也讓東石以6:5逆轉勝,首次闖進黑豹旗4強。

東石總教練陳聯豐表示,打完6局落後3分,就讓球員自由發揮,走到四強已經超乎預期,9局下球員太過興奮,幸好結果還是贏了,「也是一次機會教育,讓他們記得,跑者回本壘前不能被碰到。」

東石高中靠「兩度再見安打」,逆轉淘汰北科附工,首次晉級黑豹旗四強。(記者徐正揚攝)

東石高中朱瑋淇。(記者徐正揚攝)

東石高中吳松諺。(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