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輸美國隊超狂火球男 劉致榮球探報告出爐!

2019/11/30 06:55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以75萬美元簽下劉致榮,大聯盟官網將他列入球隊30大新秀,給予他的快速球高於平均值的60分(評分級距20-80),與在12強爆紅的美國隊火球男宋恩(Noah Song)旗鼓相當。

官網評比紅襪30大新秀,劉致榮排名第16名(宋恩排第15),也是投手第6名,球探報告指出他能飆出98英里火球,幫助台灣在亞錦賽奪下冠軍,讓紅襪隊在11月簽下他。

文章也寫道,劉致榮有可以壓制打者的四縫線速球和滑球,速球大約落在92-96英里,滑球則是86-88英里,還有一顆指叉球當作第三球種,另外也在嘗試曲球。

分析指出劉致榮的身材對投手來說算小隻,但紅襪認為他能成長為先發。此外,能守游擊、左右開弓的優異運動能力,讓他能不費力就能投出球威,且投球機制穩定,意即可能有良好的控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