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比HBL還扯! 被林韋翰撞傷 他靠隊友徒手扛出

2019/11/30 06:58

王奕博被隊友合力抬出場。(圖片取自騰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出現意外插曲,台灣助攻王林韋翰本季加盟青島隊,日前與浙江的比賽,一次了空中攔截,意外與對手王奕博相撞,導致王奕博尾椎骨直接重摔在地板上,無法起身,但現場竟然沒有擔架,最後由隊友合力抬出。

最扯的是現場沒有醫務人員出現,也沒有擔架,王奕博在地上無法起身,最後只能由隊友合力抬出,此舉相當危險,也遭到球迷撻伐。

2017年HBL八強戰,泰山高中球員韓杰諭因為左腳膝蓋扭傷倒地,事後卻被場邊人員以廣告看板抬下場,而非醫療用擔架,引起廣泛討論,當時高中體總也承受輿論批評,事後也進行改善,此後台灣籃壇沒有類似事件再發生。

上季SBL助攻王林韋翰本季轉戰CBA,受到重用,11場比賽都出賽,場均貢獻4.6分、1.7助攻,僅出現0.8次失誤。但也意外捲入此無擔架事件,登上中國各大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