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天使一場空? 知名美媒直斷:柯爾會去費城人

2019/11/30 09:46

知名美媒預測柯爾會去費城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級自由球員柯爾(Gerrit Cole)未來動向未明,近日有報導指出,柯爾可能轉戰西岸球隊天使,但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節目上大膽預測,柯爾將前進銀彈最充裕的費城人。

「我預測柯爾會去費城人,比去天使的說法更有力的原因在於,說柯爾會去天使就只是一個假設,柯爾會去能給他最多錢的球隊,而費城人上年度給了哈波(Bryce Harper)最多錢,他們分成13年付(13年史詩合約),這就是他們如何得到哈波。」羅森索說。

柯爾和哈波都是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客戶,美媒報導指出,柯爾想爭取一紙總價3億美元、將打破先發投手紀錄的超大合約,而費城人樂意為了簽下柯爾,負擔數目可觀的豪華稅,老闆米德爾頓(John Middleton)曾說,為了把球隊打造成為爭冠強隊,他們完全可以接受豪華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