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想和好友打球 但湖人高層拒簽甜瓜

2019/11/30 09:19

「甜瓜」安東尼傳出曾一度有機會和好友詹姆斯同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湖人隊在今年季前就一直在尋找戰力。而據傳一度「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名字,也出現在湖人的考慮名單上。

據Lakers Nation報導,季前有不少人猜測湖人會簽下甜瓜,不僅是因為能解決湖人的得分問題,尤其他身為湖人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 的好友,更讓這項推測甚囂塵上。只是最後湖人選擇簽下了杜德利(Jared Dudley),這引起部分球迷甚至球員的怒火,但之後也隨著安東尼加盟拓荒者而漸漸平息。

報導中也說,詹姆斯想跟好友一起打球是人之常情,不過球隊自有他們的考量,且目前看來似乎是做了正確抉擇。報導中也為杜德利抱屈,認為對杜德利不公平,還引述安東尼日前的採訪,稱杜德利不是他沒加入湖人的原因,也不應因此受到抨擊。

安東尼也在那次採訪中表示,他們只是在球隊中負責不同的角色,這也是為什麼湖人選擇了杜德利,也說兩邊目前都很順利。

湖人自開季以來戰績獨走,安東尼也在新東家站穩腳步。但杜德利目前僅出賽10場,三分球6投4中,仍未完全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