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居龍頭還不夠? 美媒曝湖人要搶前冠軍賽MVP因素

2019/11/30 11:00

伊古達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兩大球星「詹皇」詹姆斯 (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領軍下,打出16勝2敗的戰績傲視全聯盟,但在兵強馬壯的情況下,湖人陣中卻傳出想要找來前冠軍賽MVP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消息,對此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Ashish Mathur指出,湖人已是本季的奪冠熱門球隊之一,還能再攬進防守悍將伊古達拉的話,要衝擊總冠軍的機會是大為提升。

先前有消息指出,快艇也有意網羅伊古達拉來厚植球隊實力,如此一來Ashish Mathur直言,湖人本季的最大競爭者就是快艇,因此必須想盡辦法不讓快艇得到伊古達拉,否則有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的快艇已經夠難應付,如果伊古達拉還在防守上緊貼詹姆斯的話,無疑會帶給湖人相當大的麻煩。

伊古達拉上賽季在勇士場均得到5.7分、3.7個籃板、3.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0%,帳面上看起來平平,但進入季後賽時,伊古達拉能繳出9.8分、4.3個籃板、4次助攻,這也是伊古達拉在場上展現的高球商,往往能在關鍵時刻為球隊挺身而出。

伊古達拉(右)。(資料照,法新社)

Ashish Mathur表示,伊古達拉過往的經驗,絕對能輔佐詹姆斯、A.戴維斯,尤其是在第四節雙方你來我往拉鋸戰的比賽,伊古達拉就能發揮老將的價值,這是季後賽籃球經常發生的事。

此外,伊古達拉目前身為灰熊一員,但他並不想替灰熊效力,日前《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灰熊已經放出消息,各隊只能透過交易取得伊古達拉,灰熊方面沒有買斷合約的打算,但對湖人來說,要將自家球員打包出去的機會不大,因此伊古達拉要落腳湖人的可能,恐怕最晚得等到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過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