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橫濱重砲轉戰藍鳥?隨隊記者點出2大問題

2019/11/30 10:30

藍鳥傳出有意網羅筒香嘉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強打筒香嘉智日前正式提出入札申請、準備挑戰大聯盟,藍鳥隊傳出是對他具有高度興趣的球隊,不過隨隊記者日前指出簽下他會是個「令人興奮、但具風險」的決定,並指出這位東瀛重砲攻守兩端的問題。

籃鳥隊總管艾金斯(Ross Atkins)季末就表示球隊會補強一壘手,日前也在冬季會議透露對筒香嘉智的興趣,不過日前《The Athletic》網站負責主跑藍鳥隊的記者麥格拉思(Kaitlyn McGrath)就指出情況恐怕沒有那麼樂觀,她先引述主跑日職多年、目前為日媒《共同社》記者艾倫(Jim Allen)說法,寫道筒香的天花板可能是能扛出30-35轟的砲手,但也有可能只是個守備不佳、產出25轟的3A選手。

在現今大聯盟全壘打滿天飛的情況下,麥格拉思指出,其實不難在其他地方找到與他有一樣產出的打者,另外一點就是藍鳥這幾年在聯盟的守備都在後段班徘徊,筒香並不突出的防守能力對他們也沒有任何幫助。

筒香嘉智曾告訴日媒,球隊的地理位置不會成為納入考量的因素,不過目前6名日本選手一半都在西岸(大谷翔平、菊池雄星、前田健太),或許仍會左右他的決定。

根據規定,對筒香有興趣的球隊,必須在美國時間12月19號東岸時間前與他達成協議,並付給橫濱隊一筆轉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