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刪光IG貼文? 馬刺德羅森回應了

2019/11/30 10:51

德羅森刪光社群媒體貼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開季戰績不佳,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刪光個人社群貼文,被美媒爆料可能要被交易,但德羅森出面澄清,純粹只是因為他不喜歡社群媒體,重申球季才剛開始,馬刺本季仍然大有可為。

馬刺開季至今僅獲6勝13敗,球星德羅森本週刪光個人IG所有貼文,被美媒臆測可能被交易,提及他在2年前被暴龍交易之前,傷心刪光了所有IG貼文,這回又有相同舉動,引發外界關注,但德羅森受訪時出面闢謠,表示這次刪光IG貼文,只是因為自己討厭社群媒體。

「老實說,我甚至連社群媒體都不喜歡,我不是社群媒體的愛好者,我從來都不是。直到今天,我依舊總是希望我是在90年代打球,這樣我就不用跟社群媒體打交道,只要隨便他們講就好了。」德羅森說,「就我個人來說,我討厭社群媒體,要不是我在2019年有所需要,我根本不會有(社群媒體帳號)。」

德羅森也說,雖然馬刺開季表現不佳,近期又陷入主場5連敗,但他們仍有機會扭轉戰局,挑戰連23年晉級季後賽,「輸球乍看讓事情變得負面,但事實是,現在才11月而已,連2020年都還沒盜,我們依然有機會,我們得打出幾個禮拜的好球,我們做得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