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總當費城人教頭後 想一口氣搶洋基三將?

2019/11/30 12:49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左)、洋基後援投手畢坦西斯(中)和捕手羅邁(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季後聘請洋基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擔鋼球隊新任總教練,球隊除了想網羅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外,《紐約郵報》指出,費城人也想在自由市場搶條紋軍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

費城人在2018年季前花了5725萬美元,找來後援投手杭特(Tommy Hunter)、奈謝克 (Pat Neshek)、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但三人兩年來卻合計因傷缺席127場,因此牛棚是費城人的補強重點。

畢坦西斯在2014年至2018年是聯盟中最出色的後援投手,四度入選明星賽,這五年期間共出賽349場,在373.1局中賞607次三振。但他今年受到右肩傷勢影響,直到9月15日對藍鳥之戰,才以後援身分上場,但數天後又因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報銷,整季僅出賽1場。

畢坦西斯今年的薪水為712.5萬美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他在2019年只有登板1場,仍是自由市場中最好的後援投手之一。

《紐約郵報》指出,羅邁是被認為大聯盟中最好的替補捕手,今年的薪水只有180萬美元,當洋基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受傷期間,洋基相當倚賴這位31歲的捕手;羅邁在過去兩季共出賽149場,累積18轟、77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62。

洋基後援投手畢坦西斯。(資料照,美聯社社)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資料照,美聯社社)

洋基捕手羅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