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克服16分落後! 恩比德狂砍27分賞尼克5連敗

2019/11/30 12:12

恩比德(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日客場交手尼克,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狂砍27分、17籃板,加上七六人在罰球線上足足比尼克多了13分進帳,最終七六人克服16分落後,以101:95逆轉尼克收下2連勝,尼克則是苦吞5連敗。

藍道(左)。(USA TODAY Sports)

首節尼克打出強勢表現,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開賽連飆2記外線,率領尼克打出10:0攻勢拉開比分,次節藍道(Julius Randle)開始在籃下單打得手,幫助尼克最多建立16分領先,半場結束也以51:39力壓七六人。

B.西蒙斯(右)。(美聯社)

但下半場開始,比賽有了變化,七六人在恩比德、B.西蒙斯(Ben Simmons)的帶動下,展開反撲攻勢,兩人頻頻靠近籃框出手,導致尼克的犯規過多,兩人也在罰球線上漸漸收復失土,加上T.哈里斯(Tobias Harris)在外線埋伏開砲,三節打完七六人一舉逆轉比分以2分差反超。

決勝節尼克曾追至1分差,但此刻恩比德再度挺身而出,單節9分進帳,幫助七六人穩住陣腳,尼克方面進攻當機,只剩藍道獨撐大局,最終苦苦追趕下,仍讓七六人帶走勝利,吞下5連敗低潮。

恩比德此役攻下27分、17籃板,雖然外線4投盡墨,但頻頻製造對手犯規,在罰球線上取得13分進帳,B.西蒙斯繳出15分、8助攻,替補出發的恩尼斯(James Ennis III)高效率斬獲20分。

七六人收下2連勝。(美聯社)

尼克部分,藍道13投6中貢獻22分、10籃板,小莫里斯飆進4顆外線攻下20分,巴雷特(R.J.Barrett)則有18分、3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