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楊恩49分無力回天 溜馬延長賽力退老鷹(影音)

2019/11/30 12:32

老鷹T.楊恩猛轟49分仍輸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作客溜馬,T.楊恩(Trae Young)單場狂轟49分、飆進8顆三分球,雙雙追平生涯紀錄,然而隊友火力支援不足,T.楊恩雖然率隊殺進延長賽,老鷹最終仍以104:105一分差惜敗溜馬。

此役首節比分膠著,老鷹在第2節拉出一波21:4猛攻,領先將近20分,熄火將近6分鐘的溜馬,在上半場尾聲才開始回溫追分,換老鷹陷入得分荒,第三節花光領先,被溜馬扳平後一舉超前。第4節再度形成拉鋸戰,兩隊數度戰平難分難捨,T.楊恩在正規賽終場前11秒拋投放進追平分,逼出延長賽。

延長賽溜馬連得5分,T.楊恩投進三分球後,助攻隊友灌籃扳平比分,溜馬華倫(T.J. Warren)在比賽剩下1分多鐘時,投進今天個人唯一一顆三分球,關鍵外線幫助溜馬再度超前,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接著把握罰球,兩罰俱中讓溜馬握有5分領先,華倫最後2罰1中鎖住勝利,T.楊恩包辦最後5分仍無力逆轉。

T.楊恩今天出賽43分鐘,全場28投16中、包括外線15投8中,單場狂轟49分、投進8顆三分球皆追平生涯紀錄,但先發其他四人加起來只拿19分,蘭恩(Alex Len)和班貝瑞(DeAndre' Bembry)替補各得15分,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板凳出發雖獲全場起立致敬,但今天出手5次盡墨,得分掛零僅1助攻1抄截。

反觀溜馬今天多點開花,先發5人得分都超過15分,蘭柏(Jeremy Lamb)得到20分為全隊之最,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挹注17分12籃板,M.透納(Myles Turner)也貢獻全隊次高17分,華倫和布洛格登各添16分。

《ESPN》數據推特指出,T.楊恩在大學及NBA期間,單場得分前三名的球賽,球隊都沒能贏球,他在NBA二度轟下49分、大學則是48分。這是T.楊恩職涯第3度單場投進8顆三分球,已是老鷹隊史之最。

T.楊恩單場49分、8顆外線皆平生涯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