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是否征戰6搶1? 王溢正:有意願!

2019/11/30 12:48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桃猿左投王溢正今年球季結束因身體疲勞,辭退12賽國家隊徵召,展望明年4月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適逢各國職棒開季,許多旅外好手恐無法打,先發投手戰力必須倚賴中職,王溢正能否參戰備受期待,他表示,如果到時候身體狀況沒問題,且球團放行,有意願打6搶1資格賽。

對於無緣征戰今年12強賽,王溢正說,「球季結束身體狀況不到百分之百,如果去打12強賽站位置也不好,倒不如把機會給身體狀況好的球員,這次12強賽他們表現非常好。」

由於Lamigo桃猿即將易主,交給日本樂天集團經營,王溢正說,他有意願打6搶1資格賽,不過也要尊重新球團。本季王溢正出賽25場,其中24場先發,戰績12勝5敗、防禦率4.54。

王溢正。(記者羅志朋攝)

王溢正。(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團師資陣容堅強,左起林家正、王維中、王溢正、陳偉殷、小田幸平、高志綱、曾仁和。(記者羅志朋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訓典禮。(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