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邁入第8屆 乙組學員散發熱情

2019/11/30 13:50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邁入第8屆,移師台南嘉南藥理大學舉行,有明新科大學等10所大專院校乙組棒球隊學員參與,陳偉殷率領黃金教練團,包括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林家正和前日職捕手小田幸平,星光閃閃。

陳偉殷表示,過去棒球訓練營學員是甲組球員,這幾年嘗試改變成教乙組球員,他們沒有從小接受科班訓練,所以會從基礎開始講解,教導上相對不會比較難,容易上手。

陳偉殷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教練團成員之一高志綱說,從乙組學員身上看到他們對棒球熱情,不像職棒和甲組球員花很多時間練球,希望能帶給他們正確觀念和知識。

高志綱與球迷擊掌。(記者羅志朋攝)

小田則說,這是他第3年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目的是為了增加台灣打棒球人口,陳偉殷一直邀請他擔任訓練營教練,他感到很驚訝,希望明年能再來,為台灣棒球發展盡一份心力。

前日職捕手小田幸平,連三年受邀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指導台灣乙組棒球選手。(記者羅志朋攝)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邁入第8屆,移師台南嘉南藥理大學舉行,有明新科大學等10所大專院校乙組棒球隊學員參與。(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師資陣容堅強,左起王維中、王溢正、高志綱、陳偉殷、林家正、曾仁和、小田幸平。(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