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識破假戰術!湖人狂電巫師喜收10連勝

2019/11/30 14:08

詹姆斯此役貢獻23分、11助攻、率隊拿下10連勝。(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詹姆斯( 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三節打完拿到49分、16籃板、13助攻帶領下,最終以125:103海電巫師,與公鹿同日締造本季最狂10連勝,並以17勝2負的戰績繼續傲視全聯盟。

面對氣勢如虹的湖人,巫師攻守表現都明顯實力差一截,賽前巫師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向媒體表示,「真的很難打,畢竟他們真的太強,有聯盟最佳的雙星組合坐鎮。」布總更自爆有時喊出假的戰術欺敵,卻被聰明的詹姆斯識破,並回他:「你們根本沒有這招!」

湖人此役開賽慢熱,一度落後11分,但靠著A.戴維斯首節包辦15分,帶領紫金軍團逆轉局勢,次節由詹姆斯接棒飆分,他拿到11分外帶5助攻,半場打完以70:49大幅領先巫師。

A.戴維斯拿26分、13籃板。(美聯社)

兩隊在三節打完分差已擴大至26分,比賽幾乎毫無懸念,主力皆提前打卡下班,第4節並未上陣,巫師吞下近4戰第3敗。

A.戴維斯拿26分、13籃板,詹姆斯貢獻23分、11助攻,湖人攻勢如潮,共6人得分上雙,巫師則以畢爾(Bradley Beal)的18分表現最佳,日本混血新星八村壘奪16分。

八村壘奪16分。(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