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金手套證明自己 林祐樂明年有新目標

2019/11/30 14:14

統一獅林祐樂。(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今年奪下金手套的統一獅捕手林祐樂,今在金門校園棒球推廣活動身兼兩職,一下到內野教守備,一下到本壘後方教捕手。小時候曾獲得幫助的他,表示教小朋友特別有感觸,希望盡可能教到每個人。

林祐樂表示,小朋友會把球員當作神在崇拜,若只特別教一個,另一個會感覺被冷落,心情會不好受。他也回憶,小時候跟兄弟象接觸多,常去龍潭幫他們在外野接球,「王金勇、陳致遠這些前輩都會來。」

今年奪下生涯首次金手套,林祐樂說過去想證明非專職捕手出身、也能勝任這個職位,都將重點放在守備,明年會多放點心思在打擊上,希望有所突破。林祐樂今年打擊率2成58,僅比生涯平均的2成57好一點。

林祐樂原本入選28人名單,最後被張進德頂替,他沒有複雜情緒,反而為張進德和高宇杰的好表現高興,「我們都有聯絡,也會幫他們加油。」明年6搶1資格賽,旅外球員可能無法參賽。林祐樂說,他會把自己準備好,有機會就全力以赴。

統一獅林祐樂。(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