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2小將恐遭交易 洋基大物又被點名

2019/11/30 15:28

佛雷瑟 (左)、史密斯被點名恐被球隊交易。(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的交易傳聞從不止歇,美國媒體日前也列出了一份最有可能在冬天被交易的名單,其中分屬紐約兩支球隊的小將,大都會隊史密斯(Dominic Smith)與洋基佛雷瑟(Clint Frazier)都被點名有可能在2020球季開打前就被球隊送走。

《MLB Trade Rumors》網站指出,大都會的一壘短期之內應該都會交給甫獲新人王的阿隆索(Peter Alonso),因此史密斯能發揮的機會不多。今年他受到位置重疊影響,僅出賽89場,且大多鎮守外野,季末繳出打擊率0.282、11轟的成績,此文指出,在外野也已經有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及尼莫(Brandon Nimmo)兩名左打下,史密斯應會成為球隊的交易籌碼。

洋基隊的外野手佛雷瑟今年球季就因球隊交易來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而遭下放小聯盟,本季合計在大聯盟僅出賽69場,繳出打擊率0.267、12轟的成績,此文指出,在條紋軍右打砲手如雲,尤其兩大重點強打賈吉Aaron Judg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為外野手的情況下,佛雷瑟比起本季打出驚奇的厄謝拉(Gio Urshela)與原本的三壘手安杜哈(Miguel Andujar)更容易被洋基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