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教頭是投手出身 施子謙反彈新契機

2019/11/30 14:34

統一獅施子謙。(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統一獅新教頭「大餅」林岳平是投手出身,對遭遇「二年級症」的施子謙來說,明年是個反彈契機。他說,林岳平給他蠻多建議的,課題是收到好效果之後,該如何場場維持。

施子謙去年奪下新人王,今年依然吃下近百局,防禦率卻高達6.42,他認為今年也沒有說投得很不好,只是在球場上遇到問題沒有適時解決,總是會想逃避,明年要告訴自己再成熟一點。

施子謙不認為新人王的壓力導致「二年級症候群」,每當球隊處於贏不了球的泥淖時,他總想表現出好的一面,「沒有做好基本,一步一步來,超前進度導致反效果。」

今年施子謙也曾在二軍接受時任投手教練林岳平的指導,如今變成「餅總」。施子謙認為,選手要去了解每個教練的特性,餅總教球很活潑,還蠻適合他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