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代名將 富邦悍將釋出羅嘉仁、張建銘、林煜清

2019/11/30 14:37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今提交「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共58人,除擴編選秀會議離隊的羅華韋外,因整體戰力調整考量,另釋出投手羅嘉仁、林克謙、林煜清、林政賢;捕手蔡友達;野手陳勤宗、張建銘等七名球員。球團除感謝這些球員對球隊的貢獻與付出外,也祝福他們未來能有更好的成就與發展。

羅嘉仁具大聯盟資歷,2014年季中選秀加盟義大犀牛,2015年飆出中職本土最快球速157公里,後被葉家淇追平。2015年羅嘉仁打完12強賽,後因右肩傷勢動內視鏡手,從此狀態下滑,今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16.20。

張建銘2004年加盟興農牛,生涯累計1401安排名中職史上第8,打擊率3成01,多次征戰國際賽有超火熱表現,球迷封他「火哥」,但近年出賽數銳減,本季甚至沒在一軍出賽,如今遭悍將釋出,球員生涯很可能告終。

林克謙、林煜清2017年球季結束遭中信兄弟釋出,隨後來到富邦悍將,但出賽空間有限,今天雙雙在悍將戰力外名單;24歲左投林政賢雖還年輕,不過今年也沒在一軍出賽,在二軍表現也不佳,據傳他患投球失憶症,狀態大不如前,難逃解約命運。

富邦球團經與張建銘溝通後,由於球員本人並無與悍將續約之意,亦無在富邦轉任教練之計畫。球團基於尊重選手個人生涯考量及團隊戰力規劃後予以釋出,並祝福張建銘往後能有更好的生涯發展及成就。

張建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煜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林克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蔡友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政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勤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