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釋出球員 吳德威:有跟葉總討論

2019/11/30 15:00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有跟總教練葉君璋討論過是否吸收遭釋出的球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針對富邦悍將釋出張建銘、羅嘉仁等7位球員,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有跟總教練葉君璋討論過,有在思考是否吸收,接下來就等葉總提出名單。

吳德威指出,是否吸收別隊釋出的球員,他有跟葉總討論過,方向是以整體戰力考量為主,球團也會了解這些球員的狀況,「如果葉總有興趣的,就會介紹給球團。」

在富邦釋出的7人中,年紀最大是現年39歲的張建銘,今年不曾上過一軍,盛傳可能加入味全龍,吳德威強調,目前並未接到相關訊息,球團也還沒進行接觸。「葉總與張建銘本來就認識,跟之前蕭一傑的情形一樣,也許他們會聊聊也說不定。」

關於擴編選秀選入的4位球員,吳德威表示,已經透過中華職棒聯盟,希望拿到他們的與母隊合約,以便了解味全應該承接的部分,也邀請他們來認識環境,何時加入或報到還不確定。

張建銘今遭富邦釋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