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佐佐木朗希1億日圓加盟羅德 球團準備他最愛吃的餅乾

2019/11/30 17:24

佐佐木朗希正式加盟羅德,球團準備他最愛吃的餅乾。(取自羅徳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天正式宣布簽下今年選秀第一指名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簽約金1億日圓,附帶激勵獎金5000萬日圓,明年年薪1600萬日圓。他將穿上背號17號,期許他未來球速能夠突破170公里。

18歲的佐佐木朗希今天加盟儀式吸引逾50名日媒前往,羅德母企業是製作小熊餅乾的食品王國,球團聽說佐佐木朗希最喜歡吃羅德出的一款餅乾「派之實」,還特地準備了這款餅乾帶到記者會上,還把包裝改名成「佐佐木之實」,相當用心。

佐佐木朗希正式加盟羅德,球團準備他最愛吃的餅乾。(取自羅徳官方推特)

羅德球團與去年第1指名野手藤原恭大一樣,給予佐佐木朗希最高待遇合約,代表著對他的高期待。佐佐木朗希表示:「這是人生到現在都沒見過的數字,會一生懸命地努力。」談到這筆簽約金的用途,他說要好好存起來。

背號17號與同樣是岩手縣出身、效力大聯盟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一樣背號,佐佐木朗希表示,這是偉大的背號,想要繳出與之相襯的活躍表現。目標是球隊能夠拿下日本一、自己也能拿下澤村賞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