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冠軍戰平鎮對決穀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2/01 06:59

黑豹旗冠軍戰穀保將對決平鎮。(記者王藝菘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溜馬對決七六人的比賽,溜馬目前處於一波五連勝的高峰,今天他們要對決的是同樣為東部強權的七六人,溜馬能否順利收下六連勝呢?第二場是老鷹對決火箭的賽事,老鷹能否靠著T.楊恩(Trae Young)的發揮,擊敗有哈登(James Harden)坐鎮的火箭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黑豹旗迎來總冠軍賽的對決,由穀保家商對決平鎮高中,傳統強強對決,棒球迷千萬不能錯過這場比賽囉!

UBA一樣有四場賽事轉播,喜愛大學籃球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預賽的精彩賽事囉!

冬季聯盟今日仍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由韓職聯隊對決日職白隊,第二場由日職紅隊對決味全龍,第三場由日本社會人對決中職聯隊,喜歡棒球的朋友,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

08:00 溜馬@七六人 緯來體育

09:00 老鷹@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10:30 緯來體育(D-Live)

黑豹旗

14:00 平鎮高中@穀保家商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UBA

13:00 健行科大 @ 台北商大

14:45 宏國德霖 @ 世新大學

16:30 國立體大 @ 台灣藝大

18:15 輔仁大學 @ 文化大學

比賽地點:輔仁大學中美堂

轉播單位:FOX體育、FOX體育3台

冬季聯盟

12:00 韓職聯隊 VS. 日職白隊 ELEVEN SPORTS 1、愛爾達體育3台、CPBLTV

18:00 日職紅隊 VS. 味全龍 ELEVEN SPORTS 1、愛爾達體育1台、CPBLTV

18:00 日本社會人 VS. 中職聯隊 ELEVEN SPORTS PRIME 、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