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加入湖人? 球界經紀人爆要先過詹皇這一關

2019/11/30 17:2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畫刊記者Chris Mannix報導指出,近期有幾位不具名的球員經紀人表示,自己旗下的球員若想要加入湖人的話,都必須經過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同意,不然是無法順利加盟的。

這個消息雖然聽起來並不意外,同時詹姆斯也是湖人目前最具有影響力的球員,但記者認為,可能不全然是詹姆斯的選擇,很有可能是該經紀人旗下的球員單純不夠優秀,或者是球風與湖人的陣容不合等等可能性。

雖然外界一直都揣測詹姆斯是湖人的地下總管,但記者拿出另一篇報導為他平反,該報導指出,這個夏天,詹姆斯曾強力要求球隊網羅他的好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加入湖人,但最終也未能如願,此舉證明了詹姆斯雖有影響力,但最終決定權仍落在管理層的手中,他並不能為所欲為左右球員名單,這些針對詹姆斯的傳言很有可能只是想抱怨自己的球員未能加入湖人而放出的風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