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離島掌握各隊釋出名單 林岳平:再跟領隊討論

2019/11/30 18:39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中職各隊今天公布釋出名單,正在金門推廣棒球的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年在二軍都有看過這些球員,回台灣本島後會立即跟領隊蘇泰安討論,看有無可用之兵可網羅。

林岳平週五起帶施子謙、蘇智傑和林祐樂到金門舉辦校園棒球推廣,週一才會飛回本島,他說釋出名單公布後,有先用電話和蘇泰安稍微討論。

總結三隊釋出名單,林岳平表示桃猿和兄弟的球員在二軍較少出賽,富邦釋出較多球員,主要是他們戰力整合較好,「這些人不是不好,而是在球隊沒空間。」餅總也說,不會很驚訝羅嘉仁等人被釋出,若一直待二軍,沒有到一軍出賽,機會就會被稀釋。

林岳平指出,他們不會刻意說要補哪個位置,而是要看選手的能力,能否增加球隊戰力。 今年在二軍擔任投手教練的餅總指出,「這些人都是我看了一年的選手,我會跟公司逐一報告,看有沒有網羅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