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大將相隔56天重返先發 席丹:與他站在一起

2019/11/30 20:55

皇馬前鋒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前鋒貝爾(Gareth Bale)此役面對艾拉維斯重返先發陣容,而這也是他相隔56天之後,再次回到先發,儘管皇馬球迷頻頻對他發出噓聲,但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仍選擇力挺,並表示:「我們和貝爾站在一起。」

貝爾上一次先發出賽是在10月5號,距今已經整整56天,先前隊內球星阿扎爾(Eden Hazard)傳出傷情,因此貝爾今天終於獲得先發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威爾斯拿下2020歐洲盃的門票後,貝爾跟隊友慶祝時一起舉著一面旗子,上面寫著一句話:「威爾,高爾夫,皇馬,就是這個順序。」讓球迷相當不滿,加上頻繁的傷病、高昂的薪水與不符合身價表現,都讓他成為西媒與球迷的眾矢之的。

儘管貝爾遭受西班牙媒體與伯納烏球迷不斷質疑與諷刺,但席丹選擇在記者會上公開力挺子弟兵,「我們和貝爾站在一起,我認為球迷也是如此。我們會繼續這樣做,這不會對場上的表現有太多影響。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這也是足球員生活的一部分。」

貝爾本賽季為皇馬出賽9場,攻進2球並送出2次助攻,得到席丹的公開力挺後,貝爾也必須重新證明自己,來消除球迷質疑的聲音。

皇馬主帥席丹。(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