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平鎮高中險勝東石高中 連續五屆打進黑豹旗冠軍戰

2019/11/30 19:17

平鎮擊敗東石晉級冠軍賽。(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七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進行四強賽,平鎮高中歷經苦戰以7:5險勝東石高中,連續五屆且是第六度打進冠軍戰。

平鎮李灝宇(左)滑向三壘,遭東石劉嘉益(右)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平鎮張宥鈞(右)滑回本壘,遭東石捕手朱瑋淇(左)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平鎮雖於2局下灌進3分奠定勝基,卻兩度被東石追至只領先1分,靠5局下追加2分把領先拉回3分,9局上再驚險守住東石最後反撲,連平鎮總教練吳柏宏都稱讚東石的基本功很好。

平鎮擊出11安,比東石還少2支,兩隊都覺得主審好球帶比較小,吳柏宏認為,投手礙於球數落後,必須投更好的球,東石打者也很有耐心選球,纏鬥能力也很好。

東石總教練陳聯豐表示,首次闖進四強,球員士氣很高,展現十足韌性,若非4局下被抓投手犯規白丟1分,5局上得那2分也許就是追平,比賽可能就不一樣。

平鎮於第1屆奪冠,第2屆只獲季軍,自第3屆起連續5屆打進冠軍戰,明天再贏就拿下隊史第4冠,預計由陳志杰或賴延峰先發。

平鎮投手吳秉恩。(記者王藝菘攝)

平鎮林子豪。(記者王藝菘攝)

平鎮先發投手陳冠宇。(記者王藝菘攝)

東石先發投手張力夫。(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