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東石雷射肩 許承恩明年想參加中職選秀

2019/11/30 19:37

東石高中許承恩。(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東石高中雖沒闖進黑豹旗冠軍戰,打進四強仍是隊史最佳成績,更吸睛的是連續兩場演出強肩阻殺的右外野手許承恩,已經高三的他明年想參加中職選秀。

昨天在八強戰對北科附工,許承恩於3局上衝到界外區,接球後展現臂力長傳本壘,球一個彈跳就進捕手手套,把開局擊出三壘安打的陳皓禹觸殺出局,為東石守住2:2平手。

今天在四強戰對平鎮高中,他又在5局下施展強肩,接到董子恩的安打球後長傳三壘,把開局獲保送想趁機衝三壘的李灝宇觸殺出局,讓東石這局只掉2分沒被攻出大局。

許承恩指出,平常在練習時就要求自己要傳準,這場雖然輸了,但是大家都很賣力,因為創下隊史最好成績,所以沒有任何遺憾,「昨天我們有把氣勢打上來,今天沒有壓力,就放膽去做。」

許承恩明年高中畢業,他打算參加中職選秀,希望分攤家裡的經濟,「打過這次黑豹旗,對自己比較有信心,高中生去選秀也比較有機會。」

許承恩。(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