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輕取孫完虎奪對戰首勝 王子維明爭冠

2019/11/30 19:41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僅用了33分鐘就以21:9、21:7輕取南韓好手孫完虎,取得對戰首勝,也是王子維今年首度闖進決賽。

世界排名22的王子維本週先後拍下泰國森松汶蘇、印度普蘭諾伊以及馬來西亞蘇德智,勇闖4強。今碰上世界排名43的孫完虎,王子維過去5度和他交手還沒贏過,不過孫完虎今年3月因左腳跟腱斷裂,休息了半年多,10月澳門公開賽才復出。

今開局王子維隨即取得3:0的領先,而孫完虎表現有些不在狀況內,只能一路苦追,最終王子維以 21:9先馳得點。次局王子維仍打得相當有侵略性,雙方戰成5:3後,王子維頻頻殺球,一口氣連拿10分,並以21:7輕鬆勝出,奪下對戰首勝。

先前因腰傷所苦的王子維,狀況起伏較大,今年3度晉級4強,都未能進入決賽,前次王子維闖進決賽,已是2017年8月的紐西蘭羽球黃金大獎賽,當時他拿下亞軍。今成功解決孫完虎,王子維奪下本季首張決賽門票,將和地主好手維爾馬或南韓許侊熙的勝方爭奪本季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