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月領二軍獎項就語帶玄機 「雙林」今遭悍將釋出

2019/11/30 20:13

林煜清、林克謙雙雙遭釋出。(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林煜清和林克謙上個月出席二軍頒獎典禮,分別領取三振王和中繼王獎項時,就曾在得獎感言中對明年能否續留悍將語帶玄機,如今兩人雙雙遭到釋出,也證實當時的危機意識正確。

30歲的林煜清和33歲的林克謙,今年在一軍幾乎沒有發揮空間,林煜清出賽1場投3.2局,林克謙則出賽5場共投5.1局,都是兩人單季新低。儘管兩人今年在二軍分別以73次三振和14次中繼成功稱王,但上月7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得獎感言都透露出對明年的不確定性。

林煜清當時表示「希望還有機會幫助球隊」,林克謙則是「希望繼續為球隊效力」。林煜清當時還說,當初被中信兄弟隊釋出後,每年都有危機意識,用最後一年的心態打球。

如今這兩位頗具資歷的投手,和羅嘉仁、林政賢、張建銘、蔡友達和陳勤宗等人,一同遭到富邦悍將釋出,未來能否延續職棒生涯,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