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梅奧轟7顆三分彈飆27分 富邦勇士主場喜收2連勝

2019/11/30 21:16

ABL台北富邦勇士對香港東方,勇士林志傑砍下10分。(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今在和平籃球館迎戰香港東方,靠著洋將梅奧飆進7顆三分球、狂飆27分,勇士以102:89在主場笑納2連勝。

勇士洋將梅奧飆進7顆三分球、狂飆27分。(記者方賓照攝)

迎接主場2連戰的勇士,本週以耶誕節為主軸舉辦相關活動,今特別請來歌手J.Sheon到場開唱,門票在賽前已完售,共湧進7000名觀眾進場加油。

「大房東」曾文鼎與「野獸」林志傑開賽兩度在內外成功連線,讓場邊球迷歡呼聲四起,昨砍下26分的梅奧,今首節就砍進3記三分球,攻下13分,表現依舊十分火燙,首節打完勇士以30:37落後東方。

不過,勇士次節開局以一波10:0攻勢逆轉戰局,從板凳出發的林孟學和郭少傑合力挹注9分,適時替球隊添加砲火,反觀東方隊陷入得分荒,全隊單節只有7分進帳,勇士半場打完以55:44領先。

易籃後,勇士保持穩定領先,今從板凳出發的洋將賈西亞,全場12分有8分來自第4節,雙方最終以13分之差分出勝負,東方隊吞下2連敗。

勇士今共六人得分上雙,蔡文誠拿14分,林志傑和布拉各10分,替補的郭少傑也有12分貢獻,團隊連兩戰得分破百,目前以3勝1敗排聯盟第2,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下週將前往彰化體育館出戰寶島夢想家。

勇士曾文鼎閃過香港張文平防守。(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蔡文誠。(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郭少傑。(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布拉。(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賈西亞全場12分有8分來自第4節。(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