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只敲3安就贏球 連續三屆與平鎮爭冠

2019/11/30 21:58

穀保擊敗高苑晉級冠軍戰,連續3年與平鎮爭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七屆黑豹旗今晚進行另一場四強賽,穀保家商靠林子崴與劉予承聯手無失分的壓制,只敲3支安打就以3:0力挫高苑工商,連續三屆與平鎮高中爭冠。

高苑邱駿威先發前7局只在4局下挨1安,卻被穀保靠犧牲觸擊、捕逸與林辰勳高飛犧牲打,攻下兩隊前7局僅有的1分,8局下礙於單場球數限制已到,解決1人次退場後,辛俊昇接手先挨安打又投保送,王順和適時二壘安打為穀保加買2分保險。

高苑先發投手邱駿威。(記者王藝菘攝)

穀保林辰勳攻下球隊第1分。(記者王藝菘攝)

穀保王順和敲適時二壘安打再攻2分。(記者王藝菘攝)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邱駿威在高中是A級投手,賽前本就評估是低比分的比賽,投手與守備變得很重要,4局下能用1安配合犧牲觸擊、捕逸與林辰勳高飛犧牲打拿到1分,顯示球員有把基本功做好,8局下王順和一棒拉開比數也很關鍵。

穀保林子崴先發6局、劉予承後援3局都沒失分,周宗志表示,兩人對高苑的壓制力很不錯,很早就設定這場派他們兩人投,林子崴狀況雖沒特別好,但能用經驗處理危機把6局吃完,劉予承也延續在立德盃(打7局)冠軍戰對高苑投出10K完全比賽的表現。

穀保先發投手林子崴主投6局無失分。(記者王藝菘攝)

穀保投手劉予承後援3局。(記者王藝菘攝)

穀保曾於第2屆、上屆奪冠,明天若完成衛冕,將繼平鎮後寫下二連霸,周宗志認為,與平鎮常在四強賽或冠軍戰遭遇,彼此都很熟悉,哪隊守備穩定、掌握大局,勝算就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