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服用大麻軟糖遭禁賽10場 熱火後衛道歉了

2019/12/01 08:17

衛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後衛特斯(Dion Waiters)因為食用含有大麻成份,四氫大麻酚的糖果遭禁賽10場比賽,目前他已經服完球監準備歸隊,熱火隊也釋出了他的道歉聲明。

衛特斯的聲名寫道:「我要向我的隊友、教練、籃球事務部員工以及粉絲和整個球團為我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道歉,我錯了,同時為此付出責任,並且為經歷這些事情的人說聲抱歉。我很高興能夠回來,並且期待能夠與隊友一起回到場上比賽。」

衛特斯的開季相當不順利,他曾於10月下旬時因為出現不專業行為遭球隊禁賽,同時他的上場時間也因為赫爾羅(Tyler Herro)、努恩(Kendrick Nunn)兩名新秀的好表現受到壓縮,今年他尚未於NBA出賽。

接著衛特斯在11月初時,因為在飛機上食用含四氫大麻酚的軟糖,導致癲癇並且出現恐慌的症狀,雖然幸運逃過死劫,但還是遭到禁賽10場,至少損失83萬4483美元(約新台幣2534萬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