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進攻還沒完全爆發! 中媒分析關鍵因素

2019/12/01 10:02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年加盟北京首鋼隊,並帶領隊伍打出開季8勝3敗,連盟第4名的成績,但中媒認為,林書豪在進攻端的實力其實沒有完全爆發。

本季林書豪拿下場均24.5分、5.4籃板、5.9助攻的成績,帶領北京首鋼從去年人見人罵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人氣球隊。中媒《企鵝體育》認為,林書豪本季的進攻,基本上都是以組織分球為主,他把大量的攻擊機會都做給了隊友方碩以及翟小川,自己在進攻端上的天份反而沒有太多發揮,這也是他今年尚未場均突破30分的原因,甚至開始有球迷大喊,希望他能夠增加出手次數。

《企鵝體育》認為,林書豪在本季遭受CBA的「特別待遇」會是他目前比較棘手的問題,許多球隊都祭出特別的防守陣型來應對林書豪,林書豪在進攻時也會不斷遭受到防守方的侵犯,有的防守甚至強硬到直接把林書豪給抓傷流血。

不過林書豪在加盟之初就曾說過,自己希望能夠幫助球隊上的隊員成長,希望以領袖的身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林書豪在加盟時也點出外援來CBA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能夠幫助CBA的球員成長,他也提到:「贏球不是靠一個人,如果沒有機會贏球的話,我不會跟首鋼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