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旅日首季因傷所苦 日媒只給D評價

2019/12/01 10:03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旅日首季因傷所苦,僅繳出3轟、打擊率0.255的成績。日媒《Full-count》評比各隊洋將投打,只給日本火腿洋砲「D」的評價。

日本火腿今年的洋將群表現不佳,投手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整季右手掛傷號缺陣,漢考克(Justin Hancock)出賽8場防禦率9,而巴貝托(Johnny Barbato)出賽15場2勝2敗、防禦率5.63,都讓人失望;唯一有好表現是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今年出賽34場拿6勝、防禦率3.25,

而火腿隊洋砲只有王柏融,他整季繳出3轟、35分打點、打擊率0.255的成績。該文提到,連兩年在台灣創下四割男紀錄的王柏融,今年受到傷勢影響,只有出賽88場。因此,《Full-count》給予日本火腿的洋投、洋砲評價都是「D」。

王柏融今年4月底因傷下二軍,而7月9日又因撲接造成右肩受傷,缺陣約一個月。到了8月10日對軟銀之戰,王柏融被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丟觸身球砸傷左腳,他之後忍痛出賽,打擊狀況也下滑。

樂天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隊的洋投、洋砲都獲「B」的評價,台灣好手宋家豪本季出賽48場拿到3勝2敗24次中繼點、防禦率2.18。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出賽54場奪28次中繼點、防禦率僅1.98,赫曼(Frank Herrmann)出賽50場有21次中繼點、防禦率3.04。該媒認為,除了布森尼茲給予球隊安定感外,布森尼茲、宋家豪都在中繼繳出不錯的成績。

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本季出賽44場,戰績1勝1敗5次中繼點、防禦率3.63,但羅德隊洋投方面卻拿到「D」評價,主因是其他洋投們表現欠佳,拉文(Josh Ravin)出賽2場防禦率高達27,曼恩(Brandon Mann)出賽14場防禦率3.94;上季拿13勝的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今年出賽20場僅拿4勝吞6敗、防禦率4.63。

羅德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