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球后山口茜全日賽爆冷輸球 教練坦言狀況差

2019/12/01 11:24

前球后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前球后山口茜昨天在四強戰中不敵大崛彩,無緣女單三連霸。韓國籍教練朴柱奉表示,山口茜還沒有找回比賽感覺。

山口茜生涯在全日本錦標賽三度摘冠,包含過去兩年奪冠,但昨天她和大崛彩鏖戰3局,第3局一度以16:13領先,山口茜卻連失7分,讓對手先聽牌,最後山口茜以18:21輸球,止步四強。

山口茜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4,在BWF世界羽聯巡迴賽中,生涯五次對決大崛彩都贏球,沒有吞下敗仗,但昨晚意外爆冷不敵世界女單排名第19的大崛彩

《時事通信社》報導,山口茜今年受到夏天受傷、之後訓練不足的影響,狀況欠佳。朴柱奉指出,山口茜還未找到比賽的感覺;山口茜則希望能好好調整狀態,會努力練習、打得更好。

此外,前球后奧原希望擊敗高橋沙也加,闖進決賽,將和大崛彩爭冠。奧原希望曾在2011年、2015年在該賽事中奪冠;男單方面,球王桃田賢斗將和西本拳太爭奪冠軍。

大崛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