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大豐收 蘇智傑明年想挑戰2個目標

2019/12/01 12:12

蘇智傑明年有2個目標想挑戰。(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金門報導〕統一獅近兩天來金門指導基層棒球,球星蘇智傑昨指導國中、小,今天是高中和大學,由於離島棒球資源沒有本島多,他對球員熱愛棒球相當有感,並提醒他們要一直喜歡棒球,才有辦法持續下去。

今年對蘇智傑來說是豐收一年,在中職賽場有120場全勤,27轟僅次於朱育賢,季後還首度入選最高層級的國家隊,今年月薪已上看32萬的他,明年勢必會再往上衝。

「我想應該是會不錯,」蘇智傑表示,還沒跟經紀人討論,會再談談方向和細節,若是1年1簽,表現要越來越好;複數約則是比較有保障,到時候還是要看條件怎麼談。

回顧全勤球季,蘇智傑說第1次打滿120場,有時會覺得打不好,想休息讓身體恢復,但又覺得對不起教練和自己,「上場是不容易的事情,還是靠意志力和隊友、教練鼓勵撐過來。」

蘇智傑說,明年目標是希望可以維持,不要大起大落,如果身體狀況佳,「為何不繼續嘗試(全勤)?」他也指出,今年距離全壘打王差距不大,明年有機會也想挑戰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