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不敵世界球王 林昀儒將與馬龍爭銅

2019/12/01 12:24

林昀儒在準決賽落敗,只能爭奪銅牌。(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8歲小將林昀儒今天在2019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準決賽,以0:4不敵近況絕佳的現任世界球王中國樊振東,無緣爭冠。

林昀儒下午4點半將和里約奧運金牌馬龍爭奪季軍,若能獲勝,將打破直拍名將蔣澎龍在2001年保持的第四名紀錄,締造台灣球員在世界杯最佳名次。

2016、18年兩度在世界杯封王的樊振東,自從在十月德國公開賽摘下今年首座公開賽官軍後,就開啟「無敵模式」,接著又連續奪得世界軍人運動會及奧地利公開賽冠軍,近況火燙。

林昀儒和樊振東今年四度交手,只在T2鑽石聯賽決賽贏過1次,最近一個月在在團體世界杯和兩週前的奧地利公開賽8強戰,都吞下敗仗。

今天再戰樊振東,林昀儒受制於對手發球,加上無謂失誤過多,以8:11、6:11、8:11、5:11苦吞對戰3連敗。

另一場4強戰,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以4:2扳倒今年世界錦標賽冠軍馬龍,生涯首度闖進世界杯決賽,這也是他繼去年日本公開賽之後,第二度擊敗馬龍。

樊振東將和張本智和爭冠。(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