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馮翊新不敵瑞典新星 銅牌作收

2019/12/01 13:17

馮翊新不敵瑞典新星,獲得男單銅牌。(取得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今天進入最終日,16歲松山家商小將馮翊新在男單4強戰以0:4敗給瑞典新星莫瑞嘉德,以銅牌作收。

馮翊新也成為2004年吳志祺、2005年黃聖盛之後,第3位在世青男單奪銅的台灣球員,也是自陳建安在2008年摘金以來,台灣在世青男單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97的莫瑞嘉德,在兩年前世青賽一戰成名,從資格賽出發的他,連退牛冠凱、徐海東兩名中國好手,直到決賽才敗給另一中國直拍選手薛飛,獲得亞軍。

去年越級入選瑞典世界團體錦標賽國家隊的莫瑞嘉德,昨天也先後解決戴茗葦及中國劉夜泊挺進4強。今天4強戰再以11:7、12:10、11:7、11:9 擊敗世界排名207的馮翊新,第二度殺進決賽。

另一場男單4強戰,去年獲得季軍的中國小將向鵬,以4:1力退日本好手戶上隼輔,將與莫瑞嘉德爭冠。

瑞典新秀莫瑞嘉德第二度闖進世青男單決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