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林匹克路跑賽車場開跑! 吳佳穎、射箭世錦賽金牌雷千瑩應援

2019/12/01 13:58

2019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鳴槍,左起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李昱叡局長、柔道楊勇緯、射箭雷千瑩、麗寶賽車場陳銳宏協理、中華奧會林怡君委員、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NU SKIN台灣張雅婷總經理、射擊吳佳穎。(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今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上登場,吸引3120名跑者齊聚國際級賽車場,身著寶藍色TEAM TPE跑衣,為前進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應援,已經取得東奧門票的射擊好手吳佳穎、射箭世錦賽金牌雷千瑩也到場與民眾互動。

吳佳穎表示,今天的鳴槍儀式,是用自己的運動專長與民眾互動,感覺很特別,更開心有這麼多民眾來應援,希望自己能夠在民眾應援下獲得好成績。

雷千瑩則提到,今年賽事已告一段落,將全心備戰明年奧運,很開心能到場共襄盛舉,同時感受到民眾對台灣選手的熱情支持,獲得滿滿的動力去準備東京奧運!而甫在大阪柔道大滿貫賽奪下男子60公斤量級銅牌的楊勇緯表示,未來會持續進化自己,努力邁向2020東京奧運。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共有半馬競技組、10公里挑戰組、3.5公里健康組三種組別,並在最高規格的國際級G2賽車場起跑,每圈精準3.5公里賽車跑道,路面雖然平穩,但是高低差達5層樓高的賽車道,半馬路線更有上下起伏的坡段,為此次路線增添不少挑戰性。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也將在明年4月12日登場,於台北市擴大舉辦,邀請全民成為台灣英雄們的最強粉絲,包含以郭婞淳、陳傑、雷千瑩、吳佳穎、連珍羚等菁英運動員為名之賽事組別。

奧會路跑今在台中麗寶樂園賽車場登場。(中華奧會提供)

柔道好手楊勇緯(左)、射箭女將雷千瑩為跑者戴上完賽獎牌。(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