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鈴木一朗領軍素人球隊 熱投131球飆16K完封還猛打賞

2019/12/01 15:14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6歲的水手隊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年退休後,他近期和友人組成草野球隊伍「神戶智辯」隊,今天在面對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教職員隊,一朗擔任先發投手打第九棒,完投9局用131球飆16次三振無失分,打擊上還敲出猛打賞,最後以14:0完封對手。

鈴木一朗在去年秋天於神戶觀看高中棒球近畿大會,對於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的應援深受感動,他因此和智辯和歌山有交流。而一朗近期和友人組成草野球隊伍(意即素人業餘棒球,類似台灣的乙組棒球),名為「KOBE CHIBEN」(音譯,神戶智辯隊),並和智辯學園和歌山的教職員進行比賽。

《體育報知》報導,鈴木一朗今用131球被敲6安無失分,完封對手;而打擊上4打數敲3安猛打賞,還跑出一支三壘安打。球隊終場以14:0贏球。

一朗三壘安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