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陳子恩、陳子康兄弟聯手 宜蘭三星少棒摘冠

2019/12/01 15:21

陳子恩先發主投。(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關懷盃今天是賽程最後一天,少棒場上由宜蘭三星和台東紅葉兩支球隊爭奪冠軍,宜蘭三星早上才在「宜蘭內戰」擊敗大同,下午又靠著陳子恩、陳子康兄弟聯手,最終6: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第3座關懷盃冠軍。

陳子恩是此役的先發投手,弟弟陳子康則和他搭配蹲捕,最後1局兩人對調,由陳子康幫哥哥守住勝利。

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說,早上就有計畫保留陳子恩到冠軍戰再出賽:「他是我們最穩定的投手,本來就想讓他投冠軍戰。比賽前段比分拉鋸,也和球員說,要他們放輕鬆,成敗教練扛。」

三星國小和花蓮太巴塱國小,都是關懷盃全勤的學校,三星今年則是繼前年之後再次奪冠。黃郁翔說,早期宜花東各校要到外縣市比賽較有困難,東部最大的比賽就是關懷盃,也是當地關注焦點。

青少棒組比賽,台東泰源國中7:6擊敗花蓮瑞穗國中,拿下青少棒組冠軍,季軍戰則是宜蘭三星國中3:1擊敗台東體中。

陳子康和哥哥聯手奪勝。(記者林宥辰攝)

陳子恩。(記者林宥辰攝)

宜蘭三星國小。(記者林宥辰攝)

青少棒組,台東泰源國中。(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