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神反應!王子維超狂背後擊球 主播忘情高喊:太妙了(影音)

2019/12/01 17:16

王子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男單好手王子維,今晚將在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與地主選手爭冠,而昨他在4強戰不但直落二扳倒生涯還沒贏過的南韓一哥孫完虎,次局一記精彩絕倫的背後擊球,嚇得對手措手不及,BWF隨後也將這段不可思議地美技分享到官網粉專,盛讚「羽球王子」的絕妙好球。

昨在4強賽,第二局王子維以9:3領先時,孫完虎多次驅前壓迫,卻都被王子維漂亮化解,不過此時孫完虎先將調動對手到左邊球場,等王子維過去回防馬上將球殺到右場,沒想到王子維展現「神反應」,施展一次精彩絕倫的背後回球,讓孫完虎錯手不及,雖然他還是勉強將球回擊,不過進攻節奏完全被打亂,球也直接出界。

而王子維這不可思議的一球,馬上讓現場沸騰,讓現場的球迷鼓掌齊聲叫好,連正在轉播比賽的外國主播都忍不住驚呼,高喊好幾次「太妙了!(fantastic!)」。賽後這球也被BWF選為當日好球,並在官網粉專讚嘆寫下:「王子維絕妙美技帶領他殺進冠軍賽。」

昨成功解決孫完虎晉級決賽,王子維今晚將和世界排名36的維爾馬爭冠,兩人過去交手各拿下1勝;扣除2017年台北世大運金牌,前次王子維奪冠已是2016年10月的荷蘭羽球大獎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