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此生無憾」 大學乙組投手對決陳偉殷、王維中

2019/12/01 17:19

陳偉殷。(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為期兩天的第8屆「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在嘉南藥理大學畫下圓滿句點,下午60名乙組棒球隊學員進行分組對抗賽,長榮大學運動競技系三年級顏秀哲,被主持人譽為「最幸福學員」,原來他擔任投手,面對三名頂尖職棒球星王維中、王溢正、陳偉殷,最終還三振王維中,賽後顏秀哲不禁高喊:「此生無憾!」

顏秀哲投球原為四分之三出手點,後因手肘受傷改成側投,今天他在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分組對抗賽登板,面對王維中讓他揮棒落空遭三振,接著王溢正拎著球棒上場打擊,擊成內野滾地球靠失誤上一壘。

長榮大學三年級乙組棒球隊投手顏秀哲。(記者羅志朋攝)

重頭戲陳偉殷上場打擊,全場歡呼聲不斷,殷仔採右打,奮力一擊打穿三游防線,再靠對方守備瑕疵,一口氣連奔四個壘包得分,形成「另類場內全壘打」,比賽宣告結束,學員和場邊球迷見證三大頂尖強投珍貴揮棒風采,大飽眼福。

陳偉殷打擊採右打。(記者羅志朋攝)

顏秀哲說,原本很怕丟到打者,教練叫他盡全力丟,不要害怕他們是大聯盟選手,他擔心用變化球會丟到王維中,所以都丟直球,三振的心得是「很爽!」

第一次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顏秀哲說,陳偉殷教球不藏私,王溢正跟學員相處很像朋友,也會說一些職棒私底下的事情,未來他想當教練,如果有機會,明年還想再來訓練營。

陳偉殷奮力擊出穿越三游防線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奔回本壘得分。(記者羅志朋攝)

顏秀哲三振王維中直呼好爽。(記者羅志朋攝)

王維中打擊。(記者羅志朋攝)

王維中揮棒落空遭三振。(記者羅志朋攝)

王溢正打擊。(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簽名會球迷大排長龍。(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頒發結訓證書。(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