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轉播、官網都出包!寶島夢想家22失誤 遭澳門黑熊逆轉2連敗

2019/12/01 17:40

楊敬敏。(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今日在2019-20東南亞職業聯盟迎來彰化體育館主場首戰,浪費前三節打完的14分領先優勢,末節遭來訪的澳門黑熊轟垮,最終以85:91慘吞開季2連敗。

夢想家本季主場首度出賽,卻出現電視轉播、官網一同當機的窘境,且他們在近滿場球迷奮戰,卻浪費前三節的雙位數領先,末節遭對手轟得滿頭包,無緣守成主場。夢想家一度有贏球機會,但洋將基恩(Marcus Keene)發生要命失誤,急於補防的李恩(Liam Mcmorrow)就在4.76秒直接推人,甚至與黑熊洋將麥金尼(Mikh McKinney)爆發肢體衝突。

夢想家此役二分球命中率51.7%,並砍進13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但全場發生22次失誤,成為輸球主因。

夢想家表現最佳為基恩(Marcus Keene)繳出28分、10籃板及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卻在最後關頭發生要命失誤,從英雄變成狗熊;「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則是砍進5顆三分球,進帳本土最多21分。

黑熊完全用洋將撐場面,麥尼格爾特(Kenny Manigault)19分,麥金尼(Mikh McKinney)進帳28分、10助攻,愛德華斯(Brandon Edwards)也挹注22分,3人分數佔團隊總分75.8%,歷經在台灣連輸富邦勇士2戰,這次終於靠著32:12猛攻完成逆轉。

基恩繳出28分、10籃板及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卻在最後關頭發生要命失誤,從英雄變成狗熊。(夢想家提供)

張忠憲。(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