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力退穀保家商 平鎮高中第四度奪冠

2019/12/01 18:33

平鎮高中以3:1勝穀保家商,拿下冠軍,球員開心衝進球場灑水慶祝。(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七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進行冠軍戰,由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連續三屆爭冠,平鎮在賴延峰7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以3:1力挫穀保,第四度贏得黑豹旗冠軍。

面對穀保連續兩年在冠軍戰派林昱珉先發,上屆投6局挨5安失1分的他,這屆投5局挨5安失3分,平鎮靠前2局各得1分,6局下追加第3分保險,奠定勝基。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賴延峰。(記者簡榮豐攝)

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林昱珉。(記者簡榮豐攝)

穀保7局上雖追回1分且仍有攻勢,但許元泰衝回本壘時,遭中外野手宋晟睿長傳觸殺,8局上趁平鎮換投宋晟睿,靠1安、2保送攻佔滿壘,平鎮再換投吳秉恩,連飆兩2K化解危機。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穀保這兩年對平鎮都派林昱珉先發,鑒於上屆冠軍戰被他壓制,賽前判斷仍會再次碰頭,「我告訴球員,一定要打倒他!」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昱珉這場最快球速才134公里,無法製造速差,連帶影響變化球的威力,連續兩個盃賽都在冠軍戰敗給平鎮,希望能讓選手警惕並記取教訓。

「比賽心態很重要,尤其我們有8名U18世界盃國手,他們應該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

平鎮高中董子恩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記者簡榮豐攝)

平鎮高中黃勇傳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記者簡榮豐攝)

平鎮高中投手宋晟睿。(記者簡榮豐攝)

穀保家商投手潘文輝。(記者簡榮豐攝)

平鎮球員開心衝進球場灑水慶祝。(記者簡榮豐攝)

平鎮高中拿下冠軍,球員開心衝進球場灑水慶祝。(記者簡榮豐攝)

平鎮高中拿下冠軍,球員開心的將教練拋起慶祝。(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